close

1005816_698813413466361_177234541_n      

除了漂亮衣物外 美食也是我一大重點!!!!
沉溺於美食的天堂  大口大口吃的飽足感 好爽

平常沒事就拿愛評網 開刀 看看哪裡有新發現
動不動就傳美食網址給"大人" 請他帶我去吃
對於美食真的不能忍耶
幾天沒吃好吃的 會很沮喪
做人做事太累 當然也是用美食犒賞自己摟!!!
今日美食之旅來 王品集團 藝奇 日式套餐
愛吃東西的我   要吃大餐了 嘻嘻 

對於王品集團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
牛排-西堤 陶板屋
火鍋-聚 十二鍋
過節日吃鐵板-夏慕尼 
那....日式料裡藝奇呢    ?
其實我每次聽到吃日式料理 都不敢去品嘗
第一個想到要吃生魚片 就緊張  
要吃日本料理當然要吃生魚片阿
可是...就不敢吃媽>< 別逼我拉
要起來像橡皮筋的怪東西  怎麼大家都這麼愛 (( 疑惑
還要花698 +10%服務費  不吃生魚片還可以吃什麼
導致會花不下手((悲劇


藝奇顛覆了我對日式餐點的印象
好多好多海鮮 至今讓我唸唸不忘  (((日)ㄡ伊夕~
今天到台中老家 -福雅店 
一進去 發現  店面以紅燈黑牆黑柱 為構思
給人優雅 有別於 傳統日式料理 熱鬧的場景
整個人都高級起來了呢(( 翹屁股~
SAM_7900.JPG  
SAM_7903.JPG  
SAM_7902.JPG  

來吃的時候忘記爬文 看哪個好吃點什麼
全憑著自己愛吃什麼點什麼
這樣吃飯最開心拉
明明想吃什麼大家卻說不好吃  這樣很失望耶><

SAM_7905.JPG SAM_7907.JPG

由於燈光昏暗  小妞本人又不是拿多高級設備
只好幫大加附註 餐點名稱  是不是看起都好好粗
再整理照片時已邊流口水了拉
SAM_7909.jpg 
SAM_7913.JPG    

湯物-海鮮土瓶蒸
到了該座位 桌上以擺放好 一茶壺套組 一杯麥茶 一附筷
诶~ 一茶壺套組是什麼 
讓人眼睛一亮的 是裡面有 海鮮 蛤唎 雞肉 和銀信 在裡頭
藝奇 居然把湯品放 壺具裡耶
SAM_7915.JPG   
SAM_7916.JPG  

裡面料吃完了 要怎麼喝湯呢 
特別的就在這摟  旁邊的小茶杯杯
SAM_7926.JPG  

此湯可無限暢飲唷 喝完請員工倒即可
放心~ 你還沒喝完 工作人員 就過來幫你家滿滿摟
下面有個小燭臺 讓你隨時喝熱熱褒湯 ((超貼心~
這就是MENU 的第一條湯物摟 !!!!
不知不覺以開動第一道菜拉 ~

先付-魚皮野疏沙拉  時旬創作沙拉  鮮果蔬菜沙拉
QQ魚皮 淋蒜醬 不吃到怕怕 也是首趨一指呢!!
SAM_7924.JPG  

時旬創作沙拉
利用 木瓜 和章魚足 鮮蔬菜 +淋醋蒜
醬為食材
讓人疑惑料理卻超級好吃
擺盤的有紅有綠 色彩太漂亮
+蒜醬的木瓜  我道沒吃過 一級棒得唷
是重口味的好選擇唷
開啟我食物味蕾的寶座之一
SAM_7922.JPG  

鮮果彩疏沙拉 放置了 薰雞肉片
由百香果醋調味  是開開胃的 選擇 口味較清淡
SAM_7920.JPG  

小品-銀鱈葡萄柚  櫻花蝦海鮮玉子燒  創意覃菇炊物
銀雪葡萄柚 適用鱈魚粿粉 炸物 +上千島醬 放置葡萄柚上
鱈魚炸物好好吃 +千島醬 有特別的口感呢
但是本身鱈魚就好好吃拉  所以選則這道無誤
員工推薦 炸物和葡萄柚果肉一起品嘗 比較好吃
可是葡萄柚有點苦苦的  葡萄柚味道太圖兀 
就沒有選擇一起吃了 不過還是全吞下肚摟!! 嘻嘻
SAM_7929.JPG  

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就是不一樣的蒸蛋丫~
但絕對跟蒸蛋是親戚 !!! 沒錯~ 
可是口感沒有台式蒸蛋扎實口感
而是細膩 的入口即化 蛋料理!!
  SAM_7931.JPG  

至於覃菇炊物 在拍照之中 已被爹爹吞下肚
直喊好吃好吃 就是可惜之物
印象中屬於 台式口味 鹹食料理 +鹹醬汁 有QQ的軟軟的粉皮團在裡頭
也是可以選擇的一道料理唷

實事- 鮭魚季飯  海鮮芝麻冷麵  日式合鴨蒸飯 
吃鮭魚季飯就讓我想到陶板屋
感覺陶板屋會有這般料理
鮭魚季飯 是飯上灑上鮭魚脆末 淋上醬汁的白飯
口為沒有那麼重
SAM_7940.JPG  

海鮮芝麻冷麵 是愛吃麵的必吃料理
吃完就想在要一碗 大大推薦
芝麻將汁濃郁得包附在麵上
麵吸了滿滿湯汁 大口大口吃 絕品!!!!
蝦仁 章魚 沾芝麻醬 怎麼會這麼好吃 要跳舞了
我現在念念不忘丫 ><
SAM_7934.JPG  
SAM_7933.JPG    

日式合鴨蒸飯 品嘗起來也讓我想到陶板屋
這次的飯已不是白飯 是晉級的飯式料理
SAM_7938.JPG  


刺身/煮物 季節鮮魚刺身  燻鮭魚炙干貝  醬燒蒜香鮮蝦
季節鮮魚刺身 就是生魚片拉  小姑娘雖不敢吃生魚片
還是細細的問了一下吃生魚片的姊姊
他覺得還好捏>< 覺得還好是 花了這麼多錢 感覺跟平常吃的差不多的意思拉 
不過擺
盤很漂亮
還說了 鮭魚最好吃
甜蝦很甜  哈哈 ((廢話!!! 怎麼說吶
叫一個不愛吃生魚片的人介紹生魚片 就是這種感覺 你董了八?
SAM_7941.JPG  

燻鮭魚炙干貝
擺盤像是一朵花兒 用燻鮭魚當花瓣 干貝是花蕊
可愛的巧思 讓我猶豫要不要點這道了
下面擺放芋泥 紫蘇 洋蔥 淋上合風醬油  口味特別
燻鮭魚有外熟內生的口感唷 也是別有用心的一道
SAM_7948.JPG   

醬燒蒜香鮮蝦
此道菜是我的拉 ,快上桌!!!!
鮮蝦大隻  以切割好 只需拿起你的筷子 夾起蝦肉 以整快就起來了
吃的優雅不說 醬汁也是我的愛  人家是重口味女孩
這道 超愛~  下面擺了 粗冬粉和嫩豆腐
蝦的甜味  讓湯汁更上一層樓
吸收飽滿湯汁的冬粉  也讓不住大叫 再來一婉  ((當然不行摟><
再搭配著嫩豆腐 這也太配了八
解決了口中的蒜醬 的嗆味  融合了清爽
SAM_7953.JPG  


冰鑽 檸檬冰鑽
吃過王品系列的都知道
吃到快主餐時 會上酸酸的 小小杯的冰沙飲品
藝奇的是檸檬冰鑽
喝起來有一股香味 很特別
一問之下 放了水密桃 檸檬和香檳 在裡頭
好喝 !
SAM_7950.jpg  


強肴 岩燒石板
牛肉  牛肉箬竹燒  酒粕石燒豚豬  日式蒸烤雙物
主角到場拉 !
我就不一一打出摟 因為有些沒吃到

岩燒石板牛肉
就是烤牛肉拉 多了一個樂趣是 自己烤自己吃唷
體驗式餐點  醬汁有蒜辣醬 和玫瑰鹽 可以選擇
玫瑰鹽請特別跟員工拿取唷
我個人覺得很新鮮的吃法 自己烤 自己灑些鹽
看起來薄薄 也很有扎實感
SAM_7959.JPG SAM_7962.jpg  

牛肉箬竹燒
莎朗牛肉是以醃過的 肉以吸收湯汁 口味剛剛好
肉也是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不會太嫩而有嚼勁
而且可以 一吃再吃  吃久不會怕
肉的厚度 就像以切好的牛排
肉無須太多複雜醬汁  
SAM_7957.JPG    
旁邊擺放的是 南瓜醃片 很新鮮的醃片
老爸很愛吃 是要來一晚飯媽? 老爸~


酒粕石燒豚排
是豬肉 哈((誰不知道!!
擺放置眼前會澆少許酒粕汁 讓滾燙石頭 冒起白菸
讓肉更有味道 香氣四益  
肉的醬汁偏鹹  有醬燒和七味粉 口味偏重
((也來一碗白飯八~  的這種感覺
SAM_7958.JPG   

日式蒸烤魚物
這是我點的    我也不曉得為何點這個
想鹽烤鮭魚頭 和鹽烤季節鮮魚 選擇
結果點了 日是蒸烤雙物  有魚和雞肉
應該是貪心 有兩樣可以吃耶~
哈哈  魚的醬汁跟 醬燒蒜香鮮蝦的醬汁很像 都是蒜油醬
連百盤都很像 下面也擺了嫩豆腐  口味較不油膩
魚很嫩 無刺   可放心大口吃唷
而雞肉 超嫩 ~ 醬汁也不會太甜太鹹
去骨雞腿肉 +烤蘋果
怎麼說呢....雞肉太嫩了 感覺不太像雞肉 
吃一塊覺得 不錯 吃第二塊 就有點怕怕 無肉的扎實咀嚼感
烤蘋果也不像蘋果  不太合我的小胃口
SAM_7965.JPG SAM_7963.JPG  

甘果物  焦糖鹽花幕斯 鳳梨鮮奶酪
幕斯就是巧克力蛋糕
很軟嫩 入口及化
SAM_7969.JPG  

鳳梨鮮奶酪
也是很普通的小甜點
SAM_7974.JPG  
你問我上面那一片是什麼 我也不曉得
吃起來好像薄紙 咬了一口就放旁邊了


飲料   熱咖啡 季節鮮果汁  鼠尾草子荔香冰醋  霜奶桂花綠茶

熱咖啡

SAM_7975.JPG  

鼠尾草子荔香冰醋
SAM_7976.JPG 
   
季節鮮果汁-木瓜(可挑選
SAM_7979.JPG  
上面覆蓋著一層鹹奶泡
別攪拌 味道怪怪  就乖乖喝你得木瓜汁八
喜歡嘗鮮的 可以攪拌喝喝看唷

霜奶桂花綠茶
綠茶+鹹奶泡 ((無誤!!
SAM_7981.JPG 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食記 就到這一段落拉
喜歡吃東西的我  發現好料一定會跟大家好好分享的
喜歡也不吝嗇 流言唷
不喜歡只要你願意講出來  小女子一定改!!

天氣轉換 要多多保暖唷

藝奇 網址http://www.ikki.com.tw/index.htm
全省皆有門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